尖叫椰汁鲨鱼头

是杂食社恐文盲!无情鲨头人!

【EC】伟大的友谊

接黑凤凰,超短,原创角色第一人称视角

大概就是老万手下一个迟钝的家伙看ec总觉得是友谊的故事



我叫Dylan,是万磁王手下一个普通下属,说是下属,如今天下太平,其实也只是个种地的。

我在万磁王手下种地很多年了,虽说他偶尔也会带些变种人回来,但这片土地也一直算是无人打扰,知道他今天带回来一个大家都认识的人。

X教授。

尽管X教授也是变种人带回来没有任何不妥,但是……

老大是认真的?

谢天谢地总算不止我一个人惊讶,大家都知道X教授和万磁王有很长时间的不和,而且上次在伦敦街头他们又爆发了那么激烈的冲突。

老大怕不是把教授绑架回来了吧?我不由得产生了这样的念头。

看到老大没有带他的头盔,我又有点担心他。X教授看上去弱不禁风还残疾,但只要他想,他就能让你跳到河里淹死自己。

这个男人,深不可测。

X教授果然是来住的,现在已经住了一周了,我想他肯定不会久住,也许没过几天就走了。

我问Lisa,X教授什么时候走?

哦,Lisa是这里最八卦,消息最灵通的女人了。

Lisa坐在台阶上,一手拿着刷子一手拿着一根胡萝卜:“谁知道?我猜他要常住。Erik 已经把他屋里的所有台阶改成小斜坡了,还在低一些的地方装了新的架子。”她朝我挤挤眼睛,“这还不够明显?”

好吧,我想X教授是要常住了,不过没关系,只要他不让我去跳河。

Lisa又若有若无地叹了口气:“Erik已经为X教授做了一周的饭了,他每次来取菜都拿两人份的。”

“我能理解,听说教授以前也是很有钱的,他一定不会做饭。看来老大现在真的友善多了,对吗,Lisa姐?”我说,“这真的是个好信号。”

Lisa只是摇摇头,用一种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我:“说了这么多都没有领略到要点,你自己想吧。”她起身进屋。

Lisa的性格真的越来越没有耐心了。

X教授也不总是闭门不出,事实上,他已经把这儿当家了。

几乎我每天早上起来去地里除草捉虫,都能看到老大推着教授在小路上散步,时不时低头说些什么。他们迎着朝阳和微风慢慢走着,场面真的温暖人心。

只是老大毫不设防的态度还是让我有点担心,有一次我把我的担忧和Lisa说了,她还骂我无聊。

奇怪的事情真的越来越多,比如老大忽然把床换成大的了,还特地派人去外面买了新的床垫。

按理说老大并不是一个耽于享乐的首领,虽然他不缺钱,但是他也不会随意挥霍。

而且他还开始频繁打扫以及修理他的屋子,我是说,相对于以前,洗衣服被子床单的次数猛增。

据我所知老大没有洁癖。

我猜这是X教授要求的。老大真的待人友善又周到。

有一次我去帮Lisa给老大和教授送今天份的西兰花,走到他们门外我听到里面有说话声。

“其实你没有必要这样,我又不是水晶公主……”

“既然我说了要给你一个家,我就会尽力让你感到舒适,毕竟,这里的条件肯定不如泽维尔学院。”是老大坚持的声音。

哦天一个家!真是伟大的感情!我在心里感慨这份友谊,推门进去。

“老大!Lisa姐让我给你带西兰花!”我放下篮子。抬头向客厅里的两个人说道。他们像是被我的忽然造访打断,总之屋子一下安静了下来,还是接教授先反应过来。

“谢谢。”他说,“茶?”

“不了谢谢您!”我猜我看上去一定像个傻子,“你们的友谊真令我感动!我一直以为你们像外界说的那样不和,没想到你们居然那么密切。希望你们的友谊长存!”

“闭嘴。”老大的脸黑了,不懂,我觉得刚刚根本没有任何值得他生气的。

“谢谢。我也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,对吧,老朋友?”教授笑了,并且故意强调了“老朋友”这个词。

“还有,我退休了,你不用叫我教授。”X教授的声音在我脑子里响起。

我忽然又想到了这个男人可以随时让我去跳河,于是我又冒死回头。

“教授,还有一件事,老大人真的很好!如果你们发生争执,请你一定不要控制他去跳河!”

“什……么?”教授看上去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出去!”老大看上去是真的发火了,我连忙跳出去并关上门。

“他不知道我们的事?”我听见X教授说。

“谁知道他?”老大听上去余怒未消,“我以为所有人都知道!”

当我将这段插曲告诉Lisa时,她的眼神已经不能用看一个蠢货的眼神来形容了。

“你究竟是迟钝还是真的蠢?噢我猜两者兼有。我现在就很认真的告诉你,Erik和Charles才不是什么见鬼的友谊!他们是一对!一对!没错他们是情人!”

我觉得我的西兰花落地了。

“噢……这真的是……伟大的感情。”我说,“祝他们幸福。”

我真傻,真的。

 

后来我去地里,看见了教授和老大,教授人真的很有礼貌,他向我打了招呼。

我走过去,很真挚的。

“老大,大嫂,祝你们幸福。”

“谢谢。”教授说,“不过你可以叫我Charles,不用叫我大嫂。”

后半句是他在我的脑子里说的。

真可怕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