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椰汁鲨鱼头

是杂食社恐文盲!无情鲨头人!

【brucedick】一件上课走神的小事

提姆上课走神却不慎发现了蝙蝠爸爸和自家大哥的某种关系(奸情

并决定和杰森一起去探究一下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提姆.德雷克坐在教室里,撑着头。

一节超级,超级无聊的音乐课。那个女教师站在讲台上,试图教他们戏剧表演,用词用语乏味又令人昏昏欲睡。

提姆,在阿福手下学了几年表演的学徒,并不认为现在这几节课能对他有什么帮助。

他在桌子底下打开手机——和蝙蝠电脑是一个系统,并打开了韦恩大宅的监控。

红罗宾发誓他绝对不是故意的,而这可能会是他人生中干的最错误的一件事了。

韦恩大宅的一堆监控中有一个黑掉了,他一开始只是想着也许是阿福不小心关掉了,于是他顺手打开。

然后他看见一个人影撞入监控画面。

现在应该在布鲁德海文的迪克,翘班回了哥谭。

然后又是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布鲁斯。他和迪克看上去正在争吵,提姆得承认,生气的布鲁斯只有阿福和迪克才敢于接近。他到要看看迪克要怎么解决。这节音乐课一下子变得生动了起来。

他看着画面中的迪克忽然低头叹了一口气,然后伸出手拉着布鲁斯的领子撞了上去。

提姆猛地按熄了屏幕。

老天他们刚刚在干什么?他们在接吻?不,不可能,那可是迪克和布鲁斯!

不过那又有什么不可能呢,于是他又再次打开手机确认。

没错了,而且现在占据了主动地位的变成了布鲁斯。

噢。

他又按熄了屏幕。

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?他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?他为什么不好好听课?

这不应当,这明明只是一件上课走神的小事。

他放好了手机。

很难得的,提姆第一次产生了放学不想回去的念头。

 

当他刚走近餐桌,就看到迪克神采奕奕地在桌子那头朝他挥手,伴随着热情的招呼:“嗨!好久不见!”

见鬼的迪克.格雷森头发还在往下滴水,根本无需世界第二侦探上线,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们刚刚干了什么。

感谢阿福尽心尽力的教学,他才能够一脸镇定的坐下吃饭。

很想开口问一下啊!感觉自己搞到真的了。

无法忍受。

问布鲁斯显然不实际,但他可以悄悄问一下迪克。

不,这不妥。

红罗宾犹豫再三,决定给二代罗宾,红头罩杰森打个电话。

没想到杰森也属于不知情的那个。

那边传来摔东西的声音。他猜是杰森的手机飞出去了。

“啥?布鲁斯和格雷森?你在说什么傻话小红鸟?你的脑子是被蝙蝠镖插坏了吗?”伴随着一阵猛烈的粗口,杰森挂了电话。

说实话提姆没想到杰森的反应会如此激烈。

五分钟后,杰森回了电话,他听上去冷静多了:“真的?”

“我亲眼看见的。”提姆冷静地叙述。

“好吧,我必须得去问问格雷森。你要是想就一起吧,就明晚,布鲁德海文见。”

他们难得地达成一致。

当格雷森警官下班的时候,就看到红罗宾和红头罩坐在他的沙发上。

“你们进来干什么?”并不惊讶,迪克靠在玄关,抱着手臂,看着沙发上的两个弟弟。

“我们有一件事要问你。”提姆盯着他的脸,“关于这件事你一定得给我们一个说法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和布鲁斯,你们……”哦不行他得放开说,“噢我简直想不到你们居然是这种关系!你们还要瞒多久?这可真是难以置信!要不是我亲眼看见我这辈子都不会相信这居然成真了,不,是你和布鲁斯搞上了·!”

“什么?我没……”迪克下意识要反驳,“好吧,虽然我想要给你们一个解释但是我今晚还要夜……”

“别担心那见鬼的夜巡。”杰森的声音从头罩下闷闷地传来,“今晚没有罪犯会打扰。”

迪克叹了口气:“好吧看来你们今天是一定要我给一个解释了。”

五分钟后,他们三个人相对而坐,杰森和提姆面前各放了一杯热牛奶,迪克解释说这是因为小孩子要多喝牛奶才能长高。

“那么现在,问题:你和布鲁斯什么时候搞上的?”提姆喝了一口热牛奶。

“嘿别说搞上了那么低级!”迪克不满。

“不要试图转移话题!”杰森残暴地制止了他的做法。

“算了。”迪克轻易就放弃了糊弄他们了,“本来也打算告诉你们了。不过没想到你们先发现了。”

“喜欢布鲁斯或者说蝙蝠侠是一件那么难于理解的事情吗?你们知道我跟随布鲁斯很多年了,他是一个能给你带来安全感和刺激感的人,呃,我喜欢刺激,我以前毕竟是空中飞人。”

“噢,雏鸟情结。”杰森略带嘲讽的开口。

“得了吧小翅膀,你没法否认,每个罗宾都渴望被他承认,以及享受那种刺激感。”

杰森哼了一声算是默认。

“但是我当然不会在八岁就爱上他,要说的话大概是单飞之后了,以前在哥谭不觉得,知道离开了才觉得想念他,想要回到他身边,我自己都觉得很矛盾,想脱离他的那个是我,结果天天想他的还是我,随叫随到那种。”

“哇哦。”提姆发出一声干巴巴的感叹。

“说实在的小翅膀,我一开始真的嫉妒你,布鲁斯居然在炒了我之后这么快又有了一个新罗宾!之后想来当初我单飞,生气的不只是他剥夺了我罗宾的称号,还因为他亲手赶走了我。哈,那种感觉就像他不要我了一样,我从小就担心这个。”

“我就知道你第一才看到我的时候那点敌意不是在装。”杰森取下头罩。

“后来犯罪辛迪加入侵。”迪克掩饰性地咳了一声,“我差点死掉……当然没有,后来我在诛网的时候杰还给我了一拳。那时候其实做了很多心理准备,最后发现还是怕的,不单是因为死亡,还因为怕就这样与他永别。当我再次醒来,有些变态,我竟然感到愉快,你看,蝙蝠侠失态了,因为我。”

一瞬间提姆和杰森都用一种看变态的眼神投向迪克。

“好啦别那样看着我,都是真话。”

“是你和布鲁斯表白的还是他向你?”

迪克用一种震撼的眼神看着提姆:“为什么你会觉得布鲁斯会和人表白,当然除了他那些韦恩女郎,他宁愿憋死!”

“难以想象。”提姆总结,“果然你们有猫腻,我早就感觉到了,没想到你们是真的。看到那个监控的时候我几乎尖叫出声。”

“所以现在破案了吗?”迪克笑着看向他们。

“什么监控?”身后传来一把低沉的声音。

提姆和杰森悚然回头,也许刚刚迪克并不是在问他们。

蝙蝠侠。

“哈我敢打赌他肯定在你的胸甲里装了追踪器,提姆。”迪克发出笑声,瘫在沙发上,“是不是,控制狂?”

布鲁斯没有回答:“你那时候会想念我,我从来没有听你说过。”

“你居然从头听到尾……不过没关系,你现在听过了。”说完迪克走过去,伸手拉着他的披风边缘,将他拉近,凑上去亲吻了布鲁斯。

似曾相识的场景,提姆麻木的想,迪克看上去就像咬人一样,更要命的是布鲁斯伸手环抱住了他。

当他们分开的时候,提姆好像听见布鲁斯低声说:“我没有不要你我只是……”迪克却超级自如的回答:“我知道,我也爱你。”

然后他转过来,明明白白地告诉提姆和杰森:“现在是成人时间?”潜台词就是让他们快滚不要戳在这里继续当电灯泡。

杰森首先“嚯”地站起来,屈辱的往阳台上走。

提姆紧随其后。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0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