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叫椰汁鲨鱼头

是杂食社恐文盲!无情鲨头人!

【菠午/bd】逢场作戏


“所以,midnighter,你找我来就是为了这件事?”Dick忍不住他一脸荒谬的表情,“你和Apollo怎么样我可不管。”

“只是个小忙。除了这样我没办法再找到一个理由拒绝Andrew。”Lucas低下头,毫无在意地依靠他的身高俯视面前的男孩,“你知道,总是被一个男人追着不放可不愉快。”说着他无视了电脑对他谎言的滴滴作响,也无视了他拒绝Andrew的其他一百个理由。

不错,他就是想顺便调戏一下这个跟着蝙蝠的男孩,反正之前也不是没有这么干过。他悍然地想。

Dick不信,还一脸警惕。虽然他不信他和Apollo就这样分手,他可是最伟大的侦探教出来的。但是和midnighter作情侣?

再说了,还有Batman,那可是神出鬼没,随时随地就会知道这种“小忙”,一定会气晕过去。

“不行。”于是Dick郑重的说,“何况我才不相信你就这样放下Apollo了。”

“我们分手了,只要他缠着不放,我可早无所谓了。”他收起那副顽笑的表情,“我认真的,这样我甚至不能约别的男孩子,Andrew没什么好的,容易争风吃醋,没了太阳还要去别的地方住,甚至半夜发光。而我总需要有自己的生活。”

但Andrew很好,虽然他的确不算完美,可是,好在他喜欢。事实上,Andrew也从未打扰他的生活,除了他上次重伤无意识喊了Apollo的名字。

那时候他知道自己放不下,也知道Apollo放不下,就像以前一样,他还有将自己的声音设为单独频道。

他真的很快,甚至在自己落地摔死之前就赶到了。

“midnighter?”Dick见他走神,在他眼前挥了挥

手。

“帮忙吧,很快的。只是需要一个证明。”Andrew抱着手臂。

“不,一定不是这样。除非你坦白。”Dick毫不心软,毕竟面前这位杀人狂Mr.Midnight又不是什么可爱小男孩。

“好吧,你知道,一个测试。”这次电脑不在发出恼人的声响,“或者报复?”midnighter想,虽然真的很幼稚,但他绝不吃亏。

“早说不就好了。”Dick同意了,主要是,他想到他和Bruce也是这样一路磕磕绊绊地走过来的,如果可以,他真的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,何况Midnighter帮过他不少忙。

“你需要的话联系我吧。”Dick这么告诉他。

没过多久midnighter的信息就到了,而十分不巧那晚他在哥谭,正在准备和Bruce去夜巡。

“hey,蝙蝠男孩。我们在布鲁德海文了。”

Dick几乎要骂那对不让人省心的情侣。,这挑的实在是个好时候,真妙。

“我在哥谭。”他急忙在通讯器上戳下这行话,然后又看了看Bruce,终于还是和他讲:“抱歉我今晚不能陪你夜巡了,有点急事。”

尽管Bruce并没有表示出什么不满或者疑惑,但是Dick还是下意识补充道:“一个以前在诛网的朋友。”

看着Dick急急忙忙离开的身影,Bruce沉默着打开了追踪器。凭良心讲他没有什么可怀疑的,只是担心Dick是去帮忙支援的。毕竟诛网的“朋友”,可都不是什么善茬,万一出什么事呢?

“约浪子酒吧。别穿你的制服,你绝对不想明天布鲁德海文的头条是你,以及别让你男朋友随便发光,我现在从哥谭过来。”Dick的短讯又到了。

“他在路上,还要一些时间,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随便逛逛。”放下手机,Lucas朝Andrew说。不过其实也没有什么可逛的,心里有事的人,再逛又能看出个什么来呢?

不过,正如他所说,只不过是“一个测试”,结果早已在他的脑海中演习过无数次了。测试结果他完全能料到,这么折腾一通的意义可能只剩下幼稚的报复了。

哥谭离布鲁德海文不算太远,何况线下是个胆大且习惯于刺激的义警在飙车。

Dick到了,而且再三确认Bruce没有跟来。

他开始想开场白。

“噢亲爱的Lucas!”呃像是话剧里男主角母亲的台

词。

“嗨甜心,这位是谁?”那是布鲁西宝贝的台词。

他又想了想他以前和前女友们的对话,再安到midnighter身上。

一阵恶寒。

靠,他为什么要那么小心就像他真的要和Apollo示威一样?

然后,midnighter和Apollo进来了。

来不及多想,他站起来,带着笑容:“Lucas?这就是那个一直缠着你的前男友?”

完蛋,与此同时他想,真是蠢到家了的开场白。

Midnighter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浮夸的开场白,不过好在他的电脑足够敏捷。

“这是我的男朋友,Grayson。这是Andrew。”经典回复,Dick在心底为midnighter点了个赞,然后眼见着他走过来,姿态无比自然地搂上自己的腰。

Dick下意识想要跳起来了,但毕竟有约在先,帮人还是要帮到底,于是他拿出的招牌微笑,啊,看上去就像幸福地靠在男朋友怀里一样,真是见鬼。

“你看,我都说了我有男朋友了。母舰外的漂亮男孩那么多,我为什么要在一棵树上吊死?”midnighter开始了他一早准备好的发言。

“但你爱我。”Apollo沉默了会,然后说。他总不愿意轻易放弃。

现在气氛处于一种尴尬的情况,midnighter和Apollo剑拔弩张,而Dick自称一个尴尬的一个小圈。

Bruce在哥谭几乎按耐不住自己。是的那该死的担心!虽说Dick不是小男孩了,但他也不是超人。没什么只不过是像以前一样没什么可是的。

他打开了监控。

Dick常说的控制狂行为。

“不。我不爱你。正如我所说,我现在有男友,漂亮又年轻,他爱我,我也一样。也许你真该去外面谈个恋爱,男孩女孩,或者什么别的。”midnighter拿起酒杯,冷静地反驳他。

Dick坐到吧台边,熟悉的点了听可乐,酒后不开车,何况他待会还得会哥谭。

调酒小哥取了可乐,摆了摆手,“好久不见,算请你的。”又凑近了问,“前男友危机?以前怎么没见你说有男朋友?”

Dick赶快让小哥闭嘴,Apollo有超级听力这点他可清楚得很。

“不声张不声张,你懂的,异地恋情。”Dick一脸唏嘘地喝了一口手中的可乐。

“Richard 可比你好多了,至少不会半夜发光,也不会莫名其妙地怀疑我和什么的别的女人,哦,和他在一起我还能当1号,谁愿意整天心甘情愿待在你身边给操?”

电脑又滴滴滴的爆响。

是的我他妈乐意!我乐意爱他也乐意给他操!行了吧?他在心里朝电脑吼。

Apollo一时间无法说些什么。因为Lucas说的这些他都有。但他仍然很不甘心,毕竟,那可是Lucas,他知道他爱他,他们之间还有Jenny,而他们的默契超过他们中的一个与任何别的谁。

Lucas也从来知道自己不会骗他,而且无论他怎么努力也不会瞒得过Lucas的电脑。

“Richard,你新男友,他知道你吗?”Apollo最后问。

“当然。”midnighter肯定,“midnighter,他知道并且可以接受。对吧,亲爱的?”

Dick猝不及防被揽住,感觉到midnighter在他耳边喷出的气流,“啪”地把手边的易拉罐捏变形,这实在不能怪他没有定力,一般情况下他都是很冷静的,只是现在的场面实在是太尴尬了!尤其是看着这对情侣明明都是放不下的,却偏偏嘴硬。

百里外的哥谭,Bruce“嚯”地站了起来。

三步外的Apollo,牢牢地盯着他们。

Midnighter放开了Dick,Bruce紧急出动,Apollo上前一步。

“知道了吗?”midnighter顺势靠在吧台上,看着Apollo。

Apollo这下没话说了,既然是midnighter的决定,那他也只好同意,何况他们早已分手,本来他也不是midnighter的什么人了,前男友?前队友?那都没有用。

“但如果你打算回来,你知道母舰会永远为你打开,我也一样。如果你有需要,只需要叫我。”他认真地承诺,“就像以前一样。只要你需要的话。”

“哈。”midnighter笑了,带着些轻松的神色,“好。”他说。

Apollo听到声音回头,却猝不及防地被midnighter吻上。

“骗你的。只是个测试,我知道,很幼稚,不过我很高兴你仍愿意等我。只是我不会回去的。”midnighter压低了声音,“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,而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,还有谁能容忍自己的男朋友是个杀人狂?”

“所以他不是?”Apollo有些茫然。

“只是一个朋友。”

“你看,我可没遭遇什么前男友危机。”Dick放下可乐罐朝调酒小哥说,“小情侣的通病,总喜欢搞这些试验。至于我可真是个大好人,自愿扮演这个第三者。你看,好美好美的感情哦。”

小哥投了一个敬佩的眼神。

谢谢了小哥的可乐,Dick走出酒吧,不出意外在车旁看到一个黑色的大蝙蝠。

“这种小忙?”Bruce问。

“不不不,一个帮助情侣复合的美好故事好吗?”Dick笑着说,“只是很抱歉今晚不能陪你夜巡了。不过你既然来了,要和我一起夜巡吗?对于布鲁德海文而言,现在还不算太晚。”

次日中午,Grayson警官在食堂看到一则短讯。

Midnighter:谢了,蝙蝠男孩。

Dick咬着勺子,在手机里敲下了不客气三个字。

.

.

en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时间线是混乱的无所谓了

这篇文卡了很久断断续续的【一发短篇有什么卡不卡的】

感觉这个午夜ooc了...

总之感谢各位看到这里

想要评论啊啊啊啊啊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